close

undefined

(取自 維基百科)

 

這是算是我這十年來看的唯一一部鬼片

我是個很怕看鬼片的人,不過在各種言語技巧的欺騙下被帶去戲院了

 

雖然我確實在戲院裡被嚇得半死

但電影結束後,連我自己都很意外地,我居然覺得蠻好看的XDD

還跟朋友說,欸欸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~

(被嚇壞了?)

 

其實鬼要開始嚇人時,我一度不敢面對用東西擋住眼睛

但不知為何,我慢慢地開始面對要被嚇的現實了XD

電影尾聲幾乎就是安娜貝爾開始連續嚇人的橋段,我雖然全身緊繃但卻覺得有點過癮

是種有點矛盾不知怎麼形容的感覺XD

 

如果以第一次看鬼片來下結論的話

真的蠻嚇人的,但也蠻好看的,大概是因為有劇情吧?(之前聽說很多鬼片都只是來嚇人完全沒劇情)

 

我愛看鬼片的友人則表示:

朋友A:比第一集可怕多了!但也好看多了。

朋友B:這部不錯喔,有劇情!

朋友C:安娜貝爾第一集是喜劇吧?

 

就我個人而言,還蠻開心的

不像十多年前看的某一次鬼片,我嚇得半死,還不知道他在演什麼(雖然當時朋友也表示那部不可怕),還外加好幾天不敢關燈睡覺XD

這次知道劇情內容,回去還用維基百科看了安娜貝爾 1 的介紹,以及厲陰宅 1 2 的介紹

甚至會想著,以後說不定能在挑戰幾部鬼片來看看?

至於我晚上敢不敢關燈睡覺呢?

現在兩點我在打著這篇回味劇情,並沒有覺得可怕,剛剛去陽台洗衣服也沒想到電影內容,說不定等等可以安詳地睡去XD?

 

如果有想把這部當第一次挑戰鬼片的話,覺得可以耶

可怕一定有,嚇人一定有,因為他就是部鬼片

但又不像有名的可怕鬼片一樣連鬼片愛好者都喊真的好可怕

這部片用的手法也算是常見手法(鏡子、音效、暗處、回頭)

也因為跟其他電影(厲陰宅、安娜貝爾 1)有呼應,因此有劇情,後面還有彩蛋喔!

 

對了,看完才聽朋友說,安娜貝爾是真實存在的,厲陰宅好像是真實故事改編?(這部份可以上網查)

驅魔夫婦是真的存在~(這集沒出現)

偷偷說真正的安娜貝爾沒長得那麼可怕啦~(不過鬧鬼還是一樣可怕抖抖)

arrow
arrow

    Chari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