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814.jpg

(取自 yahoo 電影)

 

雖然六月就在狄卡上看到別人推薦,但當下也沒去看預告片就這樣忘記了

直到最近,因為本身患有"太久沒看電影就會死掉的病",想找部電影拯救自己的性命,隻身前往電影院觀看

 

懸疑片真的很好看,看他們用言語鬥智真的太爽了

會讓我聯想到上一部看的懸疑片「目擊者」,雖然這部不是鬥智,而是在調查

但效果跟劇情帶來的緊張感,這部片大勝

而用言語PK的另一部片,讓我想到「控制」,但...我在看這部電影時睡著了...不是因為太無聊純粹我想睡就會...睡著XDD

總之也無從比較起

 

整部電影都在吊人胃口,準備要相信時又發現其實不是這樣,再度要相信時,又發現另有真相

而回頭以結局看起,假律師(死去年輕人的母親)早就知道整件事的真相,從一開始就在釣魚,一個完美的佈局讓男主角慢慢掉入陷阱

 

然而,唯有一點讓我存疑

電影中間部分,男主角說,是他婚外情的對象(死去的女攝影師)誣陷那個死去的年輕人,說他洗錢

這時假律師(死去年輕人的母親)立刻反駁說,一個女攝影師為什麼懂洗錢的技巧?難道工作之餘還在研究銀行金流?

這段話最後讓我有了疑問

死去年輕人的父親是個修車的,那母親的職業是...?

竊聽器在國外很盛行嗎XDD

是做了什麼樣的職業能有如此的高智商、高水準演出以及精闢的佈局?

就這一小部分覺得有點不合理(不過她在得知自己兒子當時其實還活著的時候有理智線斷裂,這邊是蠻細微的合理)

和朋友提出這個疑問後說"身為一個母親,要還兒子一個清白是什麼事都做得到的~"

這算是我比較能接受的答案吧!(雖然這不是整部電影的重點)

 

總之,是部會讓人很想找時間重看的電影阿~

一定有很多小細節有待慢慢品嘗及觀察

arrow
arrow

    Chari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